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甜蜜都市》杀青在即 张歆艺芦芳生林间甜蜜嬉戏

2013年12月12日09:13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蜜都市》杀青在即 张歆艺芦芳生林间甜蜜嬉戏

  由韩国导演梁允浩执导、张歆艺、芦芳生、郑罗茜、henry主演的新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目前正在惠州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剧集合了新晋电视剧收视女王张歆艺、电影荧屏高富帅代表芦芳生,韩国天团SJ-M成员Henry联袂出演。日前,片方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的现场直击照。在剧照中,张歆艺、芦芳生感情升温,大秀甜蜜,与一群孩子玩耍嬉戏,尽显可爱、温馨一面。

  “二姐”张歆艺被称“熟男杀手”

  个性活泼、直率的张歆艺,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一角而人气高涨并以“二姐”之称在影视圈闯荡至今,先后与徐铮、陈宝国、张国立等国内一线大牌合作,给观众带来了《大男当婚》、《大宅门1912》、《老公的春天》等优秀的电视剧。在这些剧中与张歆艺搭档的都是成熟魅力男星,因此张歆艺也被大家戏称为“熟男杀手”。

  张歆艺与芦芳生秀恩爱 林间贴身“船头飞翔”

  此次在新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中担纲女一号,扮演都市白领吴素微,与多金成熟男温俊杰(芦芳生饰)和多情浪漫男(Henry)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情PK战。此次片方曝光的剧照中,张歆艺与“成熟魅力男”芦芳生两人甜蜜再度升级,两人在林间小道做“泰坦尼克”标准动作,大秀甜蜜,而张歆艺与芦芳生带领一群孩子玩耍嬉戏的画面,另其爽朗、可爱一面尽显无疑。

  据悉,《甜蜜都市》即将结束在惠州的拍摄,近日将转组深圳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该剧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张歆艺在芦方生饰演的“多金成熟男”与Henry饰演的“多情小正太”之间将何去何从,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