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保罗葬礼低调进行 只邀近亲及《速度与激情》演员

刘雪玉

2013年12月13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葬礼低调进行只邀《速度与激情》演员

美国当地时间11日,因车祸身亡的男演员保罗·沃克的葬礼低调举行,受邀出席的人只有近亲以及《速度与激情》中的演员们。

保罗沃克在英年早逝之后,一组保罗·沃克车祸发生时事发现场的照片首次曝光,因撞击爆炸完全变形的车身燃起熊熊大火,场面十分骇人。11日,在事故发生地,超过1000名粉丝,向偶像致敬,寄托哀思。车迷们还自发组织了拉力赛和汽车秀,希望在天堂的保罗·沃克能够一路走得开心。保罗·沃克的父亲以及其他家属赶赴了林荫公墓,为他挑选墓位。

近日,还有人声称持有保罗·沃克车祸现场被撞树木碎片,意图出售敛财,将其持有的六块碎片放在网络交易平台eBay上待售,并自称每块都要价100美元以上。此做法遭到了不少粉丝的谴责。

据媒体最新报道,保罗·沃克参演的《速度与激情7》也已经被要求改写剧本,以便为保罗·沃克的去世设置一个合理的因由。该片的剧本有可能将要重新改写,不过保罗·沃克已完成的镜头将会保留下来。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