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力挺林志颖称其"阳光励志" 网友反应有赞有弹

2013年12月13日07:58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力挺林志颖称其“阳光励志” 网友反应不一

谢娜力挺林志颖称其“阳光励志” 网友反应不一

  林志颖与舒马赫的封面照被指是PS合成的

  早前被怀疑推销假保健品、是非缠身的林志颖,近日又遭外界争议。有网友列出其几宗罪,称其“说假话、P图炫耀、保健品敛财……”林志颖经纪人回应称,“我们行得正坐得端”。13日,好友谢娜站出来力挺林志颖,称“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

  谢娜力挺好友林志颖

  谢娜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我从他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甚至在小时候很傻的立志长大要当他的保镖。没有想到后来可以跟他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我不会怀疑自己当时的选择,更不会怀疑时间……谢谢你陪我成长,梦想家!”另外,她还配了林志颖的卡带照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