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幂谢绝出演《小时代3》 "分手大师"素颜演地摊女【2】

马丹

2013年12月13日07: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怀揣”小秘密 等等,穿睡衣几个意思?

  杨幂的“自我保护”:谢绝出演《小时代3》

  《分手大师》是邓超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自己与好朋友俞白眉一同执导,更拉来杨幂担任女主角。刚刚与刘恺威领证结婚的杨幂,被网友爆出怀孕消息,因此,当剧组首次面向媒体开放时,一下子吸引了全国媒体蜂拥而至。

  下午4时,邓超与杨幂终于亮相了,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两人均是以戏服出席。而这戏服更是平日里的宽松的睡衣。记者在现场也发现,由于拍摄的记者颇多,邓超走在杨幂的前面,很照顾地撇开两旁的媒体,而杨幂身边两位工作人员一直护在左右,动作十分小心翼翼。看上去状态不错。

  据邓超透露,杨幂在戏中扮演一位大大咧咧,摆地摊的“吊丝女”。“我这次演得特别土,特别的不女人。”杨幂评价自己的形象。而为了与角色贴近,杨幂在片中全部素颜演出。

  被问是否很辛苦,杨幂回答:“我觉得还好,导演还很照顾我。”而杨幂嘴里的照顾就是,“邓超不停地给自己加戏,也不停给我加戏。我不想让他给我加戏,我不想要那么多。有点辛苦。”不过杨幂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出演《小时代3》。“但接下来不会停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