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霍建华为《镖门》首剃光头 引于正吃醋微博吐槽

2013年12月30日11:0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建华为《镖门》首剃光头 引于正吃醋微博吐槽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镖门》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更有王庆祥、倪大红等老戏骨助阵。“台湾第一小生”霍建华为《镖门》首次剃光头,出演男主角刘安顺。有趣的是,在霍建华的光头造型曝光后,著名编剧、制片人于正通过微博表“醋意”:你的第一次没有给我。

  《镖门》于11月4日在山西正式开机。开机前,华杰工作室在微博上曝光了霍建华的头部特写定妆照,并告知粉丝:“没错,就是光头,不用猜了。”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于正转发,并在微博中吃醋“哭诉”道:“第一个清装居然不是我的!!!”剧中,霍建华饰演的大镖头刘安顺,从“守规矩”到“悟规矩”,直至最后的“定规矩”,通过他传奇的、荡气回肠的青春成长历程,完美诠释出“规矩”二字的现实意义。

  第一次剃光头演清装戏,化“黑脸”扮老年妆,对此霍建华看得十分淡然,他说:“之前不愿剃头并非是爱美,我其实也没有那么爱美,只是荧幕形象需要而已。” 对于刘安顺这个角色,霍建华也有自己的理解:“刘安顺很有个人魅力,这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的魅力。他淡定从容,坚持自己的信念,很人性化,不神圣,接地气。”虽然霍建华眼中的刘安顺魅力十足,但他承认守规矩的人在观众看来并没有那么有趣,“我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在挖掘人物的看点,从他守规矩的死板中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放大了呈现给观众”。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