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电影《爸爸去哪儿》或成最大黑马 萌娃闹春    

2013年12月31日09:0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2013年收官之际,中国电影全年总票房未能冲破220亿大关,成为今年的一大遗憾,而年底贺岁档的疲软,令院线和观众把更多注意力投向下一个大蛋糕:2014年春节档。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是同档期唯一一部既符合年味儿又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院线经理和业内人士都普遍看好该片,认为其将在春节突围,成为年度最大黑马。

“萌娃”大闹春节档 天然萌挑战动画军团

截至2013年收官之际,今年中国电影市场全年总票房未能突破220亿的目标,也没能再现去年贺岁档的火爆。2013-2014年贺岁档的开局不如往年火热,接下来的春节档也成为兵家必争的重地。1月份春节档布局初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当其冲,在北美地区公映近半年后,《神偷奶爸2》确定引进排片春节,以《喜羊羊》为首的动画军团更是来势汹汹。

纵观整个春节档,虽然影片题材多样,但只有《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具备天时地利与人和的优势。

作为首部亲子类真人秀电影,承接同名节目的清新逗天然萌,不仅应和了春节气氛,更在热闹之上平添一股道法自然的趣味。花椒味儿的“打豆豆儿”、偶像剧一样的台北小奶声、西安大队长的靠谱与尿裤,再加上锁儿哥和哈哈哥,天南地北一道菜,就像乡亲拜年。而同名节目几个月来积攒的超高人气,更让该片未上先红。

业内对《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同样是一致看好,认为该片将逆袭动画军团,成为贺岁档最大黑马。《爸爸去哪儿》电视版还将推出第二季,院线人士表示,电影版明年如果也推出续集,无疑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叫好又卖座的贺岁电影品牌。

影片获院线经理力挺 势成最大黑马

除了在观众中积攒的深厚人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也得到了所有院线经理的一致推崇。多数经理自己就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忠实粉丝,不仅十分看好亲子真人秀题材,也都表示会大力支持排片。有院线经理表示,2013年岁末的电影院饱经爆炸、飞车的狂轰滥炸,观众早已视觉疲劳,《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主打亲子关系,温情感人,会带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受。也有院线经理表示:“不光从影院营收的角度会多排本片,自己本身也是有孩子的人,过年的时候会带着孩子去看电影,也会优先选择《爸爸去哪儿》。”

《爸爸》大电影归来 丛林冒险全面升级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收官,而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爸爸们和宝贝们将要面对前所未有的“终极任务”,在原始丛林中和野生动物们展开神秘的冒险之旅,无论是看点还是萌点都大大升级,一定会令观众倍加过瘾。在电影拍摄阵容上,《爸爸》大电影也全面升级,动用了23台摄影机,以及航拍设备,影片制作团队近500人,全程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上百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进行封园拍摄。就连“久经沙场”的影帝郭涛都惊呼,《爸爸》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大制作,一定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