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余华声援崔永元引方舟子反击 崔永元:我来对付无赖

2013年12月31日09: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华声援崔永元引方舟子反击 崔:我来对付无赖

  崔永元和方舟子在腾讯微博引发的“转基因”论战,持续升级。日前,著名作家余华因一时“口舌之快”,调侃某媒体子虚乌有的“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不幸卷入漩涡,引来方舟子一番“唇枪舌剑”反击,称“小说家余华不仅该恶补生物学,也该恶补语文”。方舟子“咄咄逼人”的回击,让以文字功夫见长的作家也不得不服软,“人身攻击是你的强项,我的弱项。生物学确实需要恶补,语文就算了。”

  不过,文学界大咖余华的声援,还是让事件的当事人崔永元十分感动,他还在微博上反过来安慰余华,“作家安心写书,我来对付无赖。”对此,网友关注度也直线上升,短时间内,转发评论数量就达数千条,且多数评论为抨击方舟子的言论。 (何好 蔡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