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国内首档军事真人秀首播 "明星新兵"吃够下马威

刘玮 吴立湘

2013年12月31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兵”吃够“下马威”

  “小宝玉”于小彤做瞄准练习时睡着了。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上周六在北京卫视首播。吴樾、陈一冰、鲍春来、于小彤等十位文体明星初入军营就体验到了淘汰赛制的残酷。连续扛原木、搬运弹药箱、推重型卡车等体能测试,让平时很少运动的星兵们近乎体力透支。

  射击练习仅一人命中

  几位年轻的星兵们频频耍宝,引发了不少爆笑故事。体重200多斤的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尤宪超,第一次换上射击训练服时甚至系不上扣子,却在随后的射击练习中表现出“惊人的实力”,成为唯一一个打中目标的星兵,瞬间变成战友眼中的“神射手”。

  于小彤打靶累得睡着

  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宝玉的演员于小彤也闹出了笑话。星兵们被要求在训练场上趴卧两个小时,进行瞄准练习,于小彤的卧姿看似很规矩,当镜头拉近后观众才发现,由于训练强度过大,他已经睡着了。对于这些囧事,于小彤表示:“军营对于我们这些80后、90后既陌生又新奇,大家在私下里都喜欢玩玩闹闹,但正式训练时也都会严肃起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