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手机显示屏究竟多少钱

2013年12月31日08:26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年初买的HTC手机前些天突然“罢工”了,成为只能接听无法拨打电话的“单向机”。我将手机送到本地售后服务站,维修人员查看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后说,主机在保修期内,但显示屏不在保修范围,手机有摔碰痕迹,只能有偿维修。我问维修费多少钱?他说更换显示屏320元,若有其它问题另说。

  当初购买这个手机时花了1400多元,现在同款手机网上报价已不到1000元,若是显示屏的维修费超过200元,还不如再购买一个新手机哩。我问维修人员,这手机只是显示屏有点问题,能不能回收?维修人员表示没有这方面的服务。

  修吧,令人纠结,因为维修费太高;不修,也令人纠结,因为手机使用不到一年,且只是显示屏损坏,弃之不用实在可惜。后来,我到别的维修点花费200元更换了显示屏。

  其实,即便显示屏属于保修范围,也很可能被售后服务机构拒修,因为保修书上说得明白:挤压、碰撞等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坏不保修。每日随身携带的手机难以避免挤压或碰撞,而挤压或碰撞即便很轻微,都可能成为售后服务站拒绝免费维修的理由。盼望有关部门重视手机售后服务的管理问题。

  山东聊城市 孔昙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31日 19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