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涛带儿子卫视春晚变魔术 避谈小女儿尴尬速闪

2014年01月20日09:22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带儿子卫视春晚变魔术 避谈小女儿尴尬速闪

  石头父子的大型魔术表演录制。节目中,石头挑大梁表演、戏份超过爸爸,对此,郭涛调侃称不介意儿子比自己红。而对于生二胎一事,郭涛则面露尴尬避谈,更以赶录节目为由匆匆结束采访。

  石头挑大梁表演魔术 郭涛:不介意儿子比我红

  此次参加东方春晚,郭涛、石头父子联手表演大型魔术。关于魔术的内容,郭涛称不便透露太多,甚至卖起了关子,“我认为我和石头的这个节目应该是东方卫视春晚的一颗重磅合作,跨界、国际合作,是一个很神秘的节目,厉害着呢,真的非常棒,保证令你们眼前一亮。”

  节目中,石头将挑大梁且戏份超过老爸,甚至有单独表演时刻。对于儿子比自己红,郭涛笑言并不介意:“我不介意石头现在比我红,我也不介意他粉丝比我多,更不介意这次在节目中他的细分比我多。的确这次是导演组为他量身打造的节目,所以对他的细节要求都很高,一会儿还要补拍一些他特写的镜头,我们想把这个节目做得更完美,石头的表情需要更精雕细琢。”

  在《爸爸去哪儿》中“纯爷们儿”石头虽然勇敢有担当,凡事冲在第一线,却也有害羞的一面,不爱表现,遇到表演时刻立马就扭捏起来。而在此次的魔术表演中,石头却担当重任。

  对于如何说服儿子克服障碍,郭涛透露自己当导演亲自指导了儿子,“我当了一把导演,正好有一段没我的细分,我就给了一些指导,特别有些时候他比较迷茫,不知道干什么,我就在旁边说,‘石头往前冲,往后退,笑,转身……’他配合还挺好的,在这之前,我们和团队做了无数次的案头工作,包括细节上的默契配合,对整个拍摄效果满意。”

  郭涛曝石头抱怨累 被问小女儿显尴尬

  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红火,郭涛也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各种活动、节目接踵而来,不时有和儿子石头一起参加活动的场面,问及还是小朋友的石头多次参加活动是否会太累,郭涛感慨:“怎么办呢?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们,喜欢石头,那我们就正好在过年的时候给大家拜拜年,助助兴吧。”

  他坦言石头其实也会抱怨,“小孩子抱怨累很正常,比如说在机场,有很多人表现出比较热情的样子,他感觉到有点奇怪,我跟他讲,那是因为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喜欢你,你和他们照照片的话,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你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

  不过尽管如此,郭涛表示还是不希望给儿子太多压力,采访时,作为“主角”的石头也并没有露面,“不想给他很大的压力,毕竟是小孩子,有些方面需要自然发展,刚刚说希望过来采访,我说,他现在正在吃饭,吃快餐,一会儿还有很重要的戏份完成,表演需要培养情绪,所以就希望保护他的这种情绪。”

  日前,被爆郭涛除了儿子石头还育有一女,而郭涛本人在参加一节目时也承认此事,并称太太目前全职在家负责照顾两个孩子。采访中问及二胎话题,郭涛面露尴尬,一阵沉默,随后工作人员便以要去录制节目为由结束了采访,并没有正面回应女儿一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