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邱启明加盟深圳卫视年代秀 神秘节目贺新年(图)

2014年01月20日09:2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启明加盟深圳卫视年代秀 神秘节目贺新年(图)

  近日,官方已确认邱启明将加盟2014深圳卫视年代秀春晚,出演神秘节目,或携儿子乖木组成父子档对阵李湘母女档,他们会相互较劲呢?还是让启明欧巴本职来主持相亲呢?当英俊硬朗的“八卦红娘”遇上年代秀春晚大牌主持,名嘴与名嘴之间的较量,又会是怎样的一出好戏呢?

  他睿智冷静,正直善良,有着英俊硬朗的外表和犀利的主持风格,曾被誉为央视最帅新闻主播,而2012年他从新闻主播转型成综艺主持,“铁汉主播”变身“八卦红娘”,在节目中他犀利不减,一时间成为众多女粉的男神,亲切的称他为“启明欧巴”。他有着英雄的愤怒和女人的温柔,私下的他热心公益,嫉恶如仇,在他的微博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转发各种救治病童的微博。

  还有他的乖巧儿子乖木,听说这次王诗龄要来年代秀春晚给妈妈李湘助威,这下可坐不住了。因为他的综艺首秀也是因为王诗龄才鼓起勇气上去的,那这次你期待他们父子与母女搭档在年代秀春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