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李敏镐抵京备战春晚压轴彩排

2014年01月28日09:14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敏镐昨抵京备战春晚 开心麻花小品被毙

  1月26日,2014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郭冬临、张靓颖、阿宝、杨丽、王芳等纷纷现身。另外,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和我国香港特区歌手陈慧琳、演员梁家辉昨日下午也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但他们并没有参加当天央视春晚的彩排。根据往年经验,像李敏镐、苏菲·玛索这样的外国艺人,一般都会压轴彩排,所以他们也被预测将在28日举行的第六次彩排中才会现身。

  此前被确定上春晚跟庾澄庆合作演唱《情非得已》的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昨日抵京,李敏镐从乘机开始便引发拍照狂潮,他从通道出来,乘客、空姐、机场粉丝都变成了手机摄影师。虽然未亮相昨日的彩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敏镐仍会现身央视,先熟悉下舞台环境,为大年三十的春晚热身。

  另据悉,由开心麻花团队成员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反腐小品《同学会》两次彩排“笑果”一般,目前已经被毙。而郭冬临、牛莉与邵峰的小品《人到礼到》意外“复活”,确定亮相央视马年春晚。但在小品“复活”前,郭冬临曾携《人到礼到》参与了北京卫视春晚(大年初一播出)的录制,有消息称,出于竞争关系,北京卫视春晚临时剔除了这个节目。记者向北京卫视春晚工作人员宋先生求证,其仅表示:“节目正在后期剪辑,一切以实际播出为准。”(记者 王秒)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