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50种非法报刊被曝光 严查制作源头销售网络

2014年01月27日08:1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徐硙)记者26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新年伊始,该办已组织开展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和假记者(“三假”)专项工作,并公布50种非法报刊目录。该办要求各地执法部门立即予以查缴并追查制售源头和网络,同时提醒广大读者提高警惕。

  这50种非法报刊中,有9种为假冒《广西老年报》出版发行,标注的名称分别是《广西老年报·军事大参考》《广西老年报·峥嵘岁月》《广西老年报·档案解密》《广西老年报·看故事》《广西老年报·文摘·新七天》《广西老年报·法案周刊》《广西老年报·旧闻萃》《广西老年报·民友》《广西老年报·健康良友》;有7种为假冒《旅游商报》的刊号(CN61—0067)出版发行,标注的名称分别是《军事纪实》《天下军迷》《环球时事》《时事周刊》《国防军事》《壹周国际》《看军事》;还有假冒其他正规刊号出版发行的《看军事》《时事参考》《天下军备》等军事类非法报纸,《国际时讯》《北方新报(包头版)·新环球》等时政类非法报纸,《旧闻新读》《历史发现》等文史类非法报纸,《幸福情爱读本》等生活类非法报纸。此外,还有无刊号的非法期刊《健刊》。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27日 12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