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等4家社属报刊入选2013年“百强报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前沿声音>>人民日报社·报系

环球时报等4家社属报刊入选2013年“百强报刊”

2013年08月05日1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3年“百强报刊”推荐结果,最终确定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推荐名单,环球时报、中国汽车报成功入选“百强报纸”,人民论坛、环球人物成功入选“百强社科期刊”。

此次推荐活动共上报609种报刊参评,其中报纸196种、社科期刊254种、科技期刊159种。总局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参照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有关原则及指标体系,科学制定评审标准及工作流程,组织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并经过公示,最终确定了“百强报刊”入选名单。

“百强报刊”推荐活动是实施报刊业“十二五”规划、建设精品报刊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该活动旨在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据悉,入选百强的报刊将在重大项目、资源配置、数字转型等方面获得政策倾斜。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