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兵马俑侠》引吐槽 网友:兵马俑大战自由女神

2014年01月22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兵马俑侠》将拍引吐槽

  昨日,有上海媒体援引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的话报道称: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上影集团合作拍摄中国版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记者多方打听获悉,该项目实际是吴征旗下七星电影、“漫威前掌门人”阿维·阿拉德和上影集团三方合作。与漫威影业本身并无太大关系。七星电影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

  据悉,电影《兵马俑武士之崛起》(Terra Cotta Warriors)是阿维·阿拉德开发的全新超级英雄系列,名为风、火、雷、电的兵马俑复活作为正义的化身,在三个智者的帮助下,竭尽所能地开启了与外星入侵者战斗拯救世界的奇幻旅程。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上半年开机,2015年春季上映。

  《兵马俑侠》将拍的消息传开后,迅速在网络上掀起波澜,网友纷纷在微博吐槽称“天雷滚滚”。有网友评论说:“兵马俑侠的超能力是瞬间石化,而弱点也很明显:一敲就碎。”还有网友建议也可以拍“华山侠、城墙侠、大明宫侠、雁塔双侠”。更有网友吐槽曾经出演《古今大战秦俑情》的老谋子也许要“出山了”。曾经引起争议的当代油画《兵马俑大战自由女神》也被网友纷纷拿来当做“效果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