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以色列将打造全球网络安全中心

2014年01月28日16: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将打造全球网络安全中心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7日电(记者郁玮 韩冲)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7日在以色列网络技术展会上发表开幕致辞,表示将要把以色列建设成全球网络安全中心。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已经做好准备,在网络安全技术领域实现大的跨越,成为一个互联网强国,并整合区域性和全球性的政府与商业资源,与各国一起携手,创造一个开放、自由、通力合作的网络环境。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将以本·古里安大学为基础,在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建立全国网络技术中心,并逐步将其打造成全球互联网安全及技术中心。

  以色列网络技术展会为期两天,150多家来自全球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和以色列本土的70余家创新企业参会,并吸引了诸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专家。与会代表就如何防止网络犯罪,防控恐怖主义在网络上的蔓延等课题展开深入对话,以色列网络高科技企业还展示他们在网络安全防御方面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