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聂辰席出席办公厅、信息中心干部任职会

2014年01月28日15:28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辰席出席办公厅、信息中心干部任职会

  1月22日,办公厅、信息中心召开干部任职会议,聂辰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人事司负责同志宣布了办公厅、信息中心新任职干部的任命文件,几位新任职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聂辰席在讲话中对办公厅、信息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研究。要牢固树立勤于学习的风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努力掌握广播影视新任务和信息技术新发展,自觉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做好协调服务。要及时准确掌握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时间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信息。要围绕总局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在重大决策、关键问题上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建议。三要健全工作制度。要加强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搭建便捷高效的运转平台,加快推进办公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步伐,以现代化的办公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人才队伍。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盘活现有人才资源,着力加强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凝聚人才,打造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精良、服务高效的人才队伍。
  办公厅、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