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邓文迪曾当众骂默多克"蠢蛋" 多次欲推前夫送医

2014年02月08日09:2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曾对默多克咆哮

邓文迪与前夫默多克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吴亚雄)据某网站引香港媒体消息,美国某杂志曾报道,有虎妻之称的邓文迪,不但曾对默多克咆哮,更曾出手推丈夫令他跌倒在地要送院医治。该杂志引述前新闻集团员工消息,指邓文迪曾当着员工面前,向默多克大喊:“默多克你这个蠢蛋,我走了后你要怎么办?”

该杂志报道,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原来在丈夫面前非常剽悍,不但咆哮对方,更曾推倒默多克,要送院医治。杂志还引述前新闻集团员工消息,指邓文迪曾当着员工面前,向默多克大喊“默多克你这个蠢蛋,我走了后,你要怎么办?”。

2人之后在默多克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住宅内,再次发生争执,当时邓文迪更出手推丈夫,令他撞向客厅钢琴再跌到地上,无法自行起床,当晚要送院医治。

最新一期《名利场》大爆,邓文迪迷恋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还跟多位名男有一手,包括Google执行主席施密特(Eric Schmidt)。

分享到:
(责编:燕帅、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