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现身娱记微信群发红包 拜年唱歌自曝素颜照

2014年02月07日07:3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拜年出新招

  海清   记者 尚洪涛 摄

  本报记者抢到海清的红包,由于运气不佳,只抢到7.94元

  “这个春节,是和手机、充电宝还有wifi一起过的,没有了家人,没有了朋友……”这是杭州某都市报的娱记王小姐在微信朋友圈里发的消息,贴切形容了今年春节自己的状态。而让王小姐几乎雷打不动盯着手机的原因是她要在微信群中抢明星派发的红包。年前,微信开通了发红包的功能,于是这个春节,很多明星穿梭在娱记们组成的微信群中派发红包,与平时高高在上、还要隔着经纪人和助理才能和记者交流相比,在娱记群中的明星和记者交流零障碍,开玩笑调侃,还自曝素颜照,引发群内一片沸腾。

  从大年初一开始,记者被拉入了东方卫视的媒体记者群,进来之后才知道群里很热闹。海清、黄海波、刘谦、杨宗纬、张歆艺、何润东、黄晓明等明星陆续进群发红包,有的明星是带着助理进群,让助理专门给大家发红包,而明星本人则负责给大家拜年,和大家互动加开玩笑;有的明星则自己在群中研究怎么装红包,怎么发,忙里偷闲还要给大家唱个歌拜年之类的。

  一个群的人数上限是100人,而红包上限是2000元,一般明星们都会将2000元分成30个左右的红包撒进群里,系统随机分配,数额多少完全靠运气,但多的也不会超过200元,少的甚至只有几分钱。不过大家还是抢得不亦乐乎,郑州记者吴静说:“发不了财,抢得这么开心,纯粹图一乐呵!”不过明星红包一般绝对是“秒杀”的节奏,在大家都在群里活跃的时候,抢红包一定要眼疾手快,手稍微一抖可能红包就被抢没了。没有明星出没的时候,娱记们干脆互发红包,还美其名曰“练练手,等到明星来时我们好抢。”

  当然,明星进群发红包可不只是为了发钱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和娱记交流交流感情。不过在这个时候,性格开朗与否也显而易见。比如刘谦,绝对是活跃分子,一进群第一个问题就是“大家说,我和Yif谁更帅?”听到这些“节操碎了一地”的娱记们异口同声“谦哥谦哥你最帅”“你比Yif更加帅”之类的话,刘谦兴奋满满,连续让工作人员发了三轮2000元的红包。这时大家全都活跃起来了,纷纷要求:“谦哥,把我的银行存款后面多变出两个零来。”“谦哥,把我身高变成180CM。”更有单身女记者直接调侃:“谦哥,我不要红包了,求你把我的老公给我变出来吧。”一贯伶牙俐齿的刘谦自然会接招:“想变180CM的,我郑重跟你说,要是能变,还能轮到你,我早变自己了?至于变老公的,我只能说,你赢了!”

  国民媳妇海清则相当亲和,带着女儿蛋妞儿一起出现在群里,蛋妞儿还亲自发声给大家拜年,大方的海清不但应记者们的要求自爆素颜自拍照,更是曝光她和女儿的合影。海清在连发了三轮红包后还要“抱怨”一下:“这个2000元的上限太讨厌了,让我不能给大家多包点。”就在海清发红包的间隙,蛋妞儿一直陪在海清身边,特别关注谁抢到了最大的红包。而海清还特别贴心地说:“谁抢到的红包数额最少,我再单独给你包一个!” 不久前刚刚成为陕西媳妇的张歆艺则大方透露,自己正在宝鸡的夫家招待亲戚呢,虽然横穿各群发红包,但不忘晒出搞怪自拍,在每个群都是爽快地留下红包和祝福后一骑绝尘,让人感慨“二姐”太潇洒。(记者 张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