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嘀嘀打车将对服务受影响用户每单补偿12元

2014年02月24日16: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嘀嘀打车将对服务受影响用户每单补偿12元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专电(记者周文林)嘀嘀打车相关负责人24日表示,微信支付活动火爆带来了订单激增,造成嘀嘀打车软件系统23日出现间歇性不稳定现象,对此表示歉意。嘀嘀打车将对用户进行补偿,对受影响的用户每单补偿12元。

  据悉,由于微信支付活动火爆,导致用户短时期内大量涌入,从23日凌晨开始,陆续出现用户成功使用嘀嘀打车叫车而无法进行微信支付的现象。该问题于23日下午17点左右修复,约有300万单次受到此次服务不稳定影响。

  嘀嘀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表达歉意,并遵守补贴优惠的承诺,将对在问题时间区间内使用嘀嘀打车叫车最终未能成功用微信支付的用户执行每单补偿12元的措施。补偿将于15个工作日内,以余额的形式返还至用户的嘀嘀账户。受影响的司机,嘀嘀打车也会做出相应的补偿措施。在活动期间,如果出现因嘀嘀打车系统问题而造成无法支付的现象,都将以同样的方式补偿给用户。

  据悉,自1月10日嘀嘀打车联手微信支付推出立减活动以来,吸引了很多用户,但嘀嘀打车的服务器也经受了严峻考验,过去一周数次出现不稳定现象。嘀嘀打车方面表示,其技术团队正在紧急进行系统升级和服务器扩容,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全面恢复正常服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IT企业开始进入基础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缴费、打车、购票等服务,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和便利。但随着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也对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高的保障要求。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