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携手英国制片人 《天下无贼》将拍英文版

2014年02月24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天下无贼》将拍英文版

  中国导演冯小刚21日前往伦敦泰晤士河南岸的国家剧院,参加英国电影协会举办的“对话冯小刚”和冯小刚影展活动,并在活动中宣布,将与英国导演合拍英文版《天下无贼》。

  作为英国电影协会为期一年面向中英合作的电影商务、交易、创作和文化大型活动的一部分,21日在伦敦国家剧院举行的冯小刚对话活动以及影展是该活动的重头戏。在此期间,冯小刚的部分作品,包括《集结号》《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和《1942》将在该剧院上映。

  在对话活动中,冯小刚向伦敦的影迷和媒体介绍了他的导演生涯,并分享了他在不同阶段拍摄的电影意图向观众传达的思想。对话活动穿插了冯小刚拍摄的几部电影的精彩片段,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冯小刚还宣布将与英国著名制片人邓肯·肯沃西合作拍摄英文版《天下无贼》,并表示有一稿剧本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深入讨论。

  “我非常信任邓肯,我们在认识电影的好坏上有很多共识”,冯小刚说,与邓肯合作《天下无贼》,是一件有激情的事,在改编中文电影的过程中能产生新意,而不仅仅是把一部中文电影变成一部英文电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