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台湾网购族爱用手机购物 50岁以上"熟龄族"购买力强

2014年09月18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台湾媒体近日报道,台湾最活跃的电商平台——Yahoo奇摩电子商务发布2014年台湾网购市场调查数据,台湾网购族中,用手机逛购物网站及App的比例为44.6%,年成长近30%,几乎每两位就有一位使用手机购物。

  按照Yahoo奇摩电子商务的调查,台湾网购用户过去一年总数增加近30%,目前已高达238万人。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购物平台与实体购物相结合的新营销模式正在台湾流行。

  按照奇摩的调查,目前台湾活跃的手机购物用户,有高达54.1%希望在实体店面里透过手机主动获得相关优惠;24.4%期待透过相关定位系统,主动提示附近店家优惠;38.4%期待透过手机定位功能在实体店面中找到想要购买的商品。

  至于年龄层分布方面,台湾30-39岁消费者为手机购物中流砥柱,且依赖度高。与大陆网购人群最大的不同是,台湾网购市场中,年龄在50岁以上的族群,台湾业者称之为“熟龄网购族”,购买力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