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晒成绩单自称学霸 回应网友质疑称"血的教训"

2014年09月12日06:1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赵光霞)谢娜日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大学时的一张成绩单,自称曾是“学霸”,从成绩单上看,谢娜在第一学年排名第一,还是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确实在好学生之列。但有网友却对谢娜的英语成绩提出质疑,谢娜昨天通过微博回应称,这是“血的教训啊,学得快,如果老是不用,忘得也快”。

谢娜10日下午在微博上写道:“记得我第一次去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面试,那时因为专业基础太差没有通过,但最后同意我跟着快毕业的一届读最后一个月。这一个月几乎没有人管我,我每天到学校后面的田地练习大声说普通话。跟读一个月之后,我以成绩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学校!哇!翻到当年在学院的成绩表,我都快忘了以前我当过学霸呢”。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必须给娜姐一个赞”、“娜姐好棒”。

从成绩单上看,谢娜的英语成绩很是不错,第一学期有95分之高,所以有网友调侃:“确定英语成绩是真的么?”“就这英语成绩,我也不敢信啊”,对此,谢娜在微博上回应称,“同学们,这是太阳女神血的教训啊,学得快,如果老是不用,忘得也快,再拾起来就像重新开始,所以在学校里面学习的东西要经常学习巩固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