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等祝贺欧弟领证结婚 昔日三段坎坷情史回顾

2014年09月06日16:3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公司声明

  公司声明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李岩)据香港媒体报道,欧弟(欧汉声)今在微博宣告结婚,经纪公司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老婆名叫郑云灿。网络流传疑似郑云灿的照片,看来年轻貌美。

  经纪公司声明:欧汉声(欧弟)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小姐登记结婚。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无瑕(暇)办理宾客宴请事宜,台湾部分会再找时间完成部分手续。实因女方是位平凡圈外人,不习惯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所以尽可能以不打扰到各位的方式与另一半互许终生。虽然少掉了华丽的庆贺,但心里却充满踏实和喜乐,再次感谢大众的祝福,欧弟也将在工作上持续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鼓励,最后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

    综合新浪微博、华东在线、新华网云南频道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