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恩圣微博告别表不舍 汪涵为其准备银行卡

2016年01月05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五”金恩圣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1月4日他通过微博分享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我现在坐的这飞机起飞了,要两年回不了中国……到了我入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我会想念大家的”。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不舍之情,“再见,等你回来”、“我们会等你的”、“我们也会想你的,与你同在”、“期待你的回归”。

小五返回韩国后,将开始为期20个月的兵役生活。2015年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本场录制中,节目组为他特别设置了告别环节。小五在舞台上讲了三分钟的告别心声。回忆到动情处痛哭流涕,并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据报道,小五的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父亲在他三岁时就去世了,他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此次入伍后,家里便没有了收入来源。汪涵了解到这一点,还偷偷为小五准备了一张银行卡以供小五的母亲和姐姐这两年生活用度,并叮嘱小五“服完兵役后火速回归”。小五也曾表示,自己服完兵役马上就会回到《天天向上》,重新回到“天天兄弟”的队伍中,回到哥哥们的身边。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