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频道用户调查结束 幸运网友名单公布

2016年02月23日13: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2月23日电 人民网传媒频道用户调查日前正式结束,共回收问卷434份,其中有效问卷378份。感谢所有参与调查的网友,我们将认真参考各位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运营频道。

传媒频道现从有效问卷中抽取十位幸运网友,赠送人民网精美礼品一份,名单如下:

唐女士 四川省成都市 手机尾号8617

潘先生 安徽省池州市 手机尾号0592

徐先生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手机尾号6056

苏先生 河北省石家庄市 手机尾号2182

先生 广西省钦州市 手机尾号9553

付女士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手机尾号3777

花女士 北京市 手机尾号9887

涂先生 江苏省南京市 手机尾号6376

张先生 福建省福州市 手机尾号7676

丁先生 安徽省芜湖市 手机尾号9547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