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互联网公司"脑洞大开" "黑科技"产品齐亮相

2016年04月01日14: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阿里云私人智能助手Me2

  产品宣传语:Me2,阿里云量子智能研究实验室S-LAB出品。世界上另一个你。——Me2是你的云端私人智能助手,借助最新的量子智能技术和阿里云超强的计算能力,实时同步人脑的记忆、思维、价值观,它能帮你处理数字世界里的一切事务,且严格接受你的意识控制。

上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