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讲述京华英雄

2016年05月23日18: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集体

作品简介: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千龙访谈推出特别策划节目《讲述京华英雄》。“京华英雄”宣讲团成员在访谈节目中,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了卢沟碧血赵登禹、民族英雄吉鸿昌、智勇司令包森等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抗战故事。节目推出后在互联网和地面端引起热烈反响,网友纷纷留言缅怀先烈。其中“邓玉芬”一期在微信端传播量超十万次。

社会效果:千龙网以“互联网+”的访谈形式传颂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抗战英雄故事,引领广大网友弘扬抗战精神、牢记悲壮历史,铭记爱国英雄。 主题重大;视频访谈形式更加有吸引力;“首都网”讲北京故事,亲切感人;有一定量传播点击,互动效果强、社会反响好。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