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新常态·光明论

2016年05月23日19: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宋乐永、崔珍妮、赵刚、张琳、伍月明

作品简介:为深入阐释经济新常态,突出宣传中国经济发展新亮点、新变化、新成就,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在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的指导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光明网联合主办《新常态·光明论》大型系列网络访谈。该系列网络访谈围绕“四个全面”、“三大战略”开展,分别设立三个子栏目:《专家如是说》《企业家这么干》《百姓如此看》。

注重加强媒体融合传播,与光明日报《智库版》合作,每月将专家的精彩发言摘编呈现。光明日报智库版微信公众号、光明网微信公众号同步刊发《新常态·光明论》采访的经济学家精彩观点合计70余篇。此外,所有《新常态?光明论》的原创采写文章均同步推送手机光明网及《今日头条》客户端。

社会效果:从2015年6月启动至12月31日,《新常态?光明论》共采访了53位经济学家,53位创客;发布原创自采稿件106篇。截至目前,百度收录《新常态·光明论》文章2400多篇,关于《新常态·光明论》的相关网页941000条。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显著位置转载之外,中国政府网“政策解读”也多次在首头条位置刊发。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