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建安:党报媒体要勇于发声、善于发声、巧于发声

2016年12月15日12: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法制网总裁蒲建安
法制网总裁蒲建安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今天上午,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指导,人民网研究院主办,信用体系网协办的2016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法制网总裁蒲建安在圆桌论坛“不忘初心——党报网站提升舆论引导力”的讨论中指出,党报媒体要勇于发声、善于发声、巧于发声。

蒲建安总结了做好舆论引导的心得:一是作为党报媒体,要勇于发声。在重大是非面前,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善于发声。特别是在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上下功夫。三是巧于发声。除了在自身平台建立新媒体通道之外,也要善于运用新的移动端和新的媒体平台,特别是入驻其他的平台传播自己的声音。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