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评董卿首任制作人:她极有勇气 是真正强者

2016年12月30日07: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撒贝宁和董卿(资料图)

由央视名嘴董卿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节目《朗读者》即将正式播出,日前,董卿的同事兼好友撒贝宁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他对董卿“挑战自我”的钦佩之情。小撒表示“董卿是一个极有勇气的人,是真正的强者”。

撒贝宁透露董卿是在录制《挑战不可能》的同时筹备着新节目:“她一边录着《挑战不可能》,一边在煎熬着自己的节目,无数的会要开,无数的问题摆在她面前,等着她拍板,决定,无数团队内部的事情,要等着她去协调,处置。”小撒感叹称“我以为她会和我一样,呆在主持的舞台上,不会轻易地迈出自己的这个区域,去尝试全新东西。但是现在我发现,真正的强者,是一定有勇气去触碰那些在内心深处自己不敢触碰的东西。”

观看过采访视频的网友们也纷纷给两人点赞“小撒也很棒”、“你们都是优秀的主持人”、“期待董卿的新节目”。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