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胡蝶晒老公陆川儿时萌照 小葫芦与爸爸超相像

2017年02月10日06: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主播胡蝶日前通过微博晒出老公陆川儿时照片,照片中的陆川一头自然卷,看上去萌萌的。另外一张陆川与儿子的对比照,不论是脸型还是头发、头型,父子俩看上去都非常相像。对此,不少网友也留言点评,“小葫芦的头型长得真像他爸”、“和爸爸小时候一样”、“这也太像了,简直是翻版啊”、“这自然卷”。

2015年4月,陆川在个人微博晒出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公布了自己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喜结连理的消息。6月,两人在夏威夷低调完婚,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和挚友。10月,陆川通过个人微博报喜,称胡蝶平安诞下一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据悉,“小葫芦”之名正是取自夫妇两人姓氏的谐音,充满爱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年终策划:2016传媒新规知多少    2016年,我国发布、出台和通过了不少有关传媒的法规、通知及规定,人民网传媒频道一一为您进行梳理,看看大银幕、小荧屏、广播、互联网及移动端等会有哪些新变化。 【详细】

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迎第十七个记者节 看优秀新闻人炼成记    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在第十七个记者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中国最高新闻奖项获得者,通过数据和事迹,为您揭秘优秀新闻人修炼之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