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清秀旧照曝光 唇红齿白明眸善睐网友赞"女神"

2017年03月07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博主“长春国贸”日前晒出一组倪萍的清纯旧照,照片中,倪萍身着橘色外套,留着过耳短发,脸庞清秀,眼神清澈。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评,“年轻时候的倪萍,简直女神呐”、“年轻时好漂亮啊”、“在当年绝对是女神”、“主持春晚的时候多大气”、“倪萍年轻时,不是漂亮可以形容的,真正的大气端庄美”。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电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备好了么
  《电影产业促进法》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为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对电影产业的规范和发展作出规定。
【详细】“电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备好了么   《电影产业促进法》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为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对电影产业的规范和发展作出规定。 【详细】

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