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倪萍青涩年代罕见电影剧照曝光 新娘打扮清纯动人

2015年04月23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电 昨天,网友“北京冬雨”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倪萍青年时代的电影剧照。倪萍除了以央视主持人身份被人熟知之外,也并未放弃自己的另一个“老本行”演员事业。这组青涩照片中,倪萍身穿中式服装,用手掀起红盖头,一副新嫁娘打扮,扮相十分清纯动人。

倪萍于1979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学习期间,参加了电影《山菊花》的拍摄。1982年,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她被分配到山东话剧院工作,同时参与了电影《他们并不陌生》的拍摄,1983年,倪萍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1990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任综艺大观专业主持人。2002年,倪萍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拿下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此后主演的电影屡获国际大奖,其中包括蒙特利尔国级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