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葛优章子怡再续"罗曼蒂克" 葛大爷"抢了"汪峰位置

2015年04月22日06: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宴叔嫂再续“罗曼蒂克”

  别紧张,你们想多了!

  葛优在现场透露,自己目前并未看过剪辑过的片子,“也许我觉得好的部分,他(指导演)剪掉了,也不是不可能。”章子怡笑言,因为葛大爷之前遇到过这种事,不堪回首。不过话音刚落,两人赶紧强调,我们说的可不是《夜宴》啊。

  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登场”发布会,宣布定档今年国庆。影片导演程耳、主演葛优、章子怡、钟欣潼、杜淳、袁泉、霍思燕等十三人齐齐亮相。而首款“登场”预告也随之曝光,日本性格男星浅野忠信,以及倪大红、闫妮、赵宝刚、韩庚和钟汉良等都有参演。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导演程耳继1999年短片《犯罪分子》和2013年长片《边境风云》的第三部作品,当被问及片名指向何意时,程耳开玩笑道:“这个是李白说的呀。李白不是写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罗曼蒂克消亡史。’你没听说过吗?”

  一张合影的由来

  葛大爷“抢了”汪峰位置

  关于葛优和章子怡的角色,片方并未透露太多讯息,两位主演均表示导演的剧本和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独特。葛优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他表示:造型是影片的美术指导奚仲文设计的,因为有了头发,自己“非常满意”。此外,他夸赞导演程耳“老练、有判断力”。章子怡也夸奖程耳不仅爱惜演员,而且作为新导演,从技巧和实力来讲潜力无限,“一个长镜头不知拍了多少遍,认真的工作态度非常少见”。

  由于此前港媒爆出章子怡和汪峰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不过发布会之前记者被告知演员不会回答影片之外的问题,眼看“回应婚事”没了眉目,现场记者要求葛大爷必须和身着白色礼服的章子怡来张合影。(记者 安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