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普利策新闻奖公布 洛杉矶时报获特稿写作奖和批评奖

2015年04月22日08:08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利策新闻奖公布

  特写新闻摄影奖获得者为自由摄影师丹尼尔,图为其拍摄的,8岁男孩James Dorbor因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被送往位于利比亚的救护中心

  当地时间4月20日15时,美国新闻界最高奖“2015年度普利策新闻奖”获奖名单在哥伦比亚大学揭晓。

  此次普利策奖有很多的看点。

  作品速览

  《纽约时报》赢得三个奖项:调查报道奖、国际报道奖和专题摄影奖。调查报道奖共有两家媒体获奖,另一家是《华尔街日报》。

  此外,《洛杉矶时报》赢得了特稿写作奖和批评奖两项。

  在调查报道奖方面,《华尔街日报》的“医疗揭秘”系列向美国人展示了美国医疗提供商此前从未公布过的机密数据。

  同在调查类报道奖中,《纽约时报》展示了游说团体“动摇国会领导人和国家总检察长”的能力。

  因一系列美国家庭暴力致死事件的报道,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的ThePostandCourier获得了公共服务新闻奖。这是一家员工仅有80人、日发行量8.5万份的报纸。(综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