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赵薇黄晓明"好闺密"首次合作 "吻60遍"是啥感觉

2015年04月22日07:0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请问赵薇黄晓明“吻60遍”是啥感觉

“我负责动作”

“我负责爱情动作喜剧”

“我负责爱情”

刚刚拿到金像奖影后的赵薇,昨天和黄晓明、佟大为一道,在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的北京发布会上玩得好欢。

赵薇更自曝在片中与黄晓明疯狂激吻:“那是一场非常浪漫的吻戏,我们亲了60遍,最后也没有什么感觉了,但是那场吻戏让我感动得想哭,我相信观众看完后,一定希望我们俩在一起!”谈到这部全程在好莱坞拍摄的影片,赵薇说:“《亲爱的》非常文艺、苦情,而这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我,甚至会觉得我人格非常分裂。”

影片里,赵薇饰演的“黑帮导游”迎来了两个误打误撞来度蜜月的黄晓明和佟大为。没错,两个男人度蜜月!赵薇爆料,两个男人还有床戏呢!主持人不忘调侃黄晓明:“你认识赵薇这么久,终于迎来第一次和她合作的机会,为什么表现得如此害羞?”赵薇赶紧替他圆场:“有吗?他只是每次见到我就变得很文明。”

《横冲直撞好莱坞》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担任监制,好莱坞导演蒂姆执导,将于6月26日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