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公开亮相优雅知性 策划大型音乐季担任总导演

2017年05月09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周涛

著名主持人周涛2016年11月离开央视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从主持人岗位跨入文化演出产业。鲜少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周涛,日前出现在“2017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北汽卫蓝·京演之夜”发布会暨开票仪式的现场。对于周涛的此番亮相,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一直很喜欢的女主持,很大气”、“真的挺美的”、“永远的女神

此次音乐季是周涛离开央视加盟北京演艺集团之后承接的第一个项目,作为音乐季的总导演,周涛表示:“这个项目承载了我极大的热情和心血,是我们团队历时4个月精心策划、认真准备、诚意奉献的一个项目”,所以希望这次奥林匹克音乐季能够体现首都北京作为文化中心的地位和作用,彰显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

据悉,该音乐季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外南广场举行四场主题音乐会:包括2场“夏日的旋律”交响音乐会、1场“土地的吟诵”现代民族音乐会、1场“梦幻与激情”综艺演出。演出以户外的形式表演,依托鸟巢、水立方与玲珑塔为背景,也是奥运遗产的一次利用。(综合)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