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不忘初心 砥柱中流”2016湖北抗洪救灾实录

2017年05月19日13: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主创人员:集体

作品简介:2016年夏天,长江流域遭遇强降雨。该作品通过全媒体直播、VR航拍、沙画、歌曲等多样化传播形式,推出了抗洪沙画视频《不忘初心 砥柱中流》等多个现象级创意产品,充分展现了湖北军民团结奋战、不忘初心的精神。开通应急平台、辟谣平台和公益平台三大服务平台,及时汇聚解放军、武警、消防等各种力量以及气象、水利、民政、国土资源等部门在抗洪救灾中的积极作为和感人事迹,展现了湖北军民在这场与自然灾害的斗争中的勇气和奉献精神。专题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先后被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全国近千家网站转载,在互联网平台总点击量(PV)超过2亿次,单独访客数(UV)超7600万,独立地址访问量(IP)达5100万,形成网络舆论宣传的共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