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宋:党报网站深度融合发展可在四个方面持续发力

2017年07月01日09: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陈立庚/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日电(记者 燕帅 宋心蕊) 2017(第二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媒体融合研讨会今天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在致辞中指出,党报网站在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中可围绕四个方面持续发力。

一是筑牢阵地。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工作的主战场,党报及党报网站作为舆论的主力军,要把更多的精兵强将投入到新媒体的阵地,使主战场的主力军阵容更强大、装备更高强,加快主流媒体建设布局,不断巩固党在网上的舆论阵地。二是创新传播,党报网站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工作不是媒介形式的简单相加,要面向未来的基因重组,推进思想理念、体制机制、传播业态和方法手段的创新,服务于内容创新。三是精准引导,党报网站要充分利用网络、大数据技术和个性化传播优势,提高传播的到达率、阅读率和点赞率,把握好时、度、效,让新闻信息从入耳入眼真正变为入脑入心。四是形成合力,党报网站融合要从自己干变成一起干,在整合好自身内部资源、用好第三方平台渠道的同时,加强党报网站之间及社会其他部门的合作,搭建舆论工作的大平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