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20周年"表白季" 何炅感恩粉丝引共鸣

2017年07月10日06: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7月8日晚,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正式首播。陈伟霆、黄子韬、赵丽颖等21位嘉宾星光聚集,零距离贴近粉丝送惊喜。“快乐家族”成员也纷纷在微博贴出照片,节目录制现场仿佛变成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

作为本场不可忽视的“主角”之一,由多位《大本营》节目粉丝组成的圆梦团成功收割了观众、网友的羡慕之情,除此之外,更多被传递出的则是浓浓的温情与正能量。正如何炅在节目中所言,《大本营》鼓励了嘉宾、嘉宾鼓励了粉丝、而粉丝又将这份情谊再次反馈给节目。这一番话语更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再回首之时,感触最深依然是让我笑泪齐飚的《快本》,它曾在我青春年少时教给我的东西将会陪伴我的一生”、“谢谢你给好多人带来快乐和勇气,你很好,下一个二十年会有更多的我们一直下看去。”

本期《大本营》在奉上感动之余,依然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节目中,出任“惊喜特派员”的黄子韬以素来耿直、搞怪的画风再次圈粉一票观众,而他每每险些穿帮时慌忙的挽尊动作亦是狂戳观众笑点。同样,一出欢乐不下线的《还珠》小剧场也笑果连连,被网友加入了表情包素材库。下周,《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第二弹主题——“表白同行”蓄势待发,音乐类节目、文化类节目、游戏类节目、益智类节目即将齐聚《大本营》舞台。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