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朱军白岩松李思思 盘点央视名嘴出版过的书籍

2017年07月11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白岩松

2001年,白岩松出版第一部自传《痛并快乐着》,回顾了自己十年新闻人的痛苦与快乐的岁月。1989年,白岩松从大学毕业分配至《中国广播报》,后来又到中央电视台做新闻节目主持人,这本书讲述了这些年他做新闻背后的故事,讲述了他身边人们的生活,讲述了他自己的爱好、理想、家庭。这本自传不是单纯的经历、叙述,而是融感受与思辩于一体的人生感悟分享。

而今年,白岩松与《新闻1+1》栏目组的同仁们共同推出新作《万事尽头,终将如意》。这本书源自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前白岩松随栏目组对巴西进行的一次深度探访。书中以媒体人的视角,从自然资源、地理环境、发展历史等多个角度,多方面介绍了巴西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白岩松与巴西当地居民深入交流时,屡次听闻他们的民谚:“万事走到尽头,终将尽如人意”,本书书名由此而来。白岩松也借此反思:“复杂久了,想回到简单的快乐,比我们自己想象的要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