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纯朱迅李思思 那些年的《正大综艺》主持人

2017年08月11日07: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朱迅

朱迅是从《正大综艺》开始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性格活泼、可爱大方的她深受观众喜爱。《正大综艺·墙来啦》《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等经典系列中,都有她的身影。也正是因为她胆子大、敢尝试新鲜事物,被团队里的人戏称为“朱大胆”。

不过,她刚开始主持《正大综艺》那会,也经历了“水土不服”的阶段。在进入央视前,朱迅曾在国外从事媒体工作7年,“当我再回到国内,突然发现自己不会说话了,整整一个月中文还无法恢复到正常说话的速度和水平,有时在台上莫名其妙地冒出一句外语,于是哄堂大笑。”朱迅回忆道,“有份报纸上写我的文章叫《可爱而空洞的女孩》,我一看脑子就蒙了,当晚躲在被窝里痛哭许久,但我真的感谢那位作者,她(他)说得对,我确实有十年的空洞……”

朱迅开始利用一切时间弥补自己在语言和文化上的缺失,背诵古文精粹、欣赏传统戏曲并尝试学习电视节目编辑。“这是对我一辈子都有很大帮助的事情,持续地恶补,调整自己的心态,忍得了寂寞才经得起喝彩。”

在《正大综艺》待了那么多年,朱迅感触良多:“如果我把自己比作一片茶叶的话,《正大综艺》一定是那壶滚烫的开水,经过它的泡制之后,你才懂它的原味之香。”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