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3】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路一鸣作为“太爱肽·疯狂马拉松”活动的十大联合倡议人之一,还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益,他认为:让跑者在运动的同时对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路一鸣对活动的支持并不止步于亲自参加,他还向组委会提出“承包”上海站的跑者报名。

去年路一鸣作为领跑嘉宾之一参加了“第三届北京百里山水画廊森林半程马拉松”。“听说百里山水画廊很美,一直无缘光顾。这次借跑步之名来畅游了一番,确实不虚此行。在淅沥沥的小雨中,赛道静谧幽深,空气清新甜醉,是我跑过最舒服的一次半马。”路一鸣表示,百马无愧于“北京最美马拉松”。

马拉松对于路一鸣来说就像一场与志同道和的好友的聚会,比获得什么成绩有吸引力得多。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