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有人说,跑马拉松是一件孤独的事,漫长的几十公里,步伐单调重复,但跑马拉松也带给人别样的体验和不一样的快乐。其实不少央视主持人也参加过马拉松,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盘点了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路一鸣

有很多挑战,你不试,永远觉得它太高太难太神秘。勤学苦练尝试一把,你就有一种“不过如此”的自信了。

2013年1月,路一鸣携手【爱公益 要合拍 跟5一起跑】公益跑活动,参与2013厦门马拉松,完成个人挑战里程,号召网友一起用爱心捐赠,用跑步为公益加油。活动期间,路一鸣还在微博上为爱发声:“厦门,我来了 !为爱奔跑”,同时还化身段子手调侃道:“各位父老乡亲,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为了孩子们,也捧个钱场!”这样爱心爆棚的路一鸣,大家喜欢吗?

路一鸣曾在参加兰州马拉松的时候,在半程点处(21公里)看见几位银发苍苍的大爷大妈依然在坚持,速度不快,耐力惊人,顿时对“生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2013年9月,路一鸣挑战了他人生中第一长距离半程马拉松(衡水马拉松),当时他咳嗽还没全好,但仍坚持训练,精神饱满。路一鸣说:“有很多挑战,你不试,永远觉得它太高太难太神秘。勤学苦练尝试一把,你就有一种“不过如此”的自信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