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8】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在很多人看来,长跑是一项枯燥的运动,但于嘉恰好相反,“可能是因为我对自己比较狠吧,越是枯燥的项目我就越想去挑战。”于嘉说。在漫长枯燥的跑步过程中,听听歌、或者想一些问题,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在于嘉看来都是非常享受的。在一次马拉松比赛前,他打球崴到了脚,当时距离比赛还有3周,于嘉心急如焚,所幸治疗足够及时,恢复训练也还不错,那次他的成绩比首马快了20分钟左右。

在接下来扬州半程,于嘉经历了外公去世的伤痛之后,他带着曾经在江苏上大学的校徽跑完,最后三公里完全控制不住地流泪,于嘉说自己现在还能想起最后时段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

在第40届的柏林马拉松上,于嘉用了3小时44分35秒跑完全程,于嘉说:“在这次马拉松之前,我不但周跑量提高到120公里左右,假模假式地在总决赛期间因为倒时差看到了洛杉矶、迈阿密、圣安东尼奥和纽约四点的样子,更经曾经引我打开马拉松之门的沙桐老师介绍,参加了青龙湖铁人三项接力比赛的跑步项目,是份难得的体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