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6】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沙桐

体育运动的真正含义不只是输赢,我们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除了观看赛事直播,普通人也可以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感受运动为我们带来的乐趣。

一直以来,央视体育频道的沙桐都有健身的习惯,但遇到国际大赛,忙于报道工作的他,就很难坚持运动,直到2009年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在床上躺了一个月,沙桐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身体恢复之后,沙桐就选择了长跑运动。

经过多年的长跑,沙桐不仅喜欢上了长跑运动,还带动了身边一大批同事朋友组成了“名嘴长跑团”去参加马拉松比赛。一个细节很有意思,央视体育频道的“名嘴长跑团”每次组团参赛马拉松,机票、酒店等费用都是团员自理。

沙桐说:“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项运动,一个很明显的变化,以前在办公室,经常能听到同事说自己又换了哪款哪款新手机,而现在议论得最多的是现在用的跑鞋有多好,才买的长跑服穿起来有多么舒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