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7】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于嘉

跑步是个几乎可以包容一切的平台,在我看来,所有对生活的诠释都可以被包含其中,任何的事情都可以被提及念及。

于嘉是央视体育频道的篮球解说员,作为“名嘴长跑团”成员之一,他可以称得上是一名 “神级”长跑爱好者,于嘉曾跟随“名嘴长跑团”参加过多次全程马拉松,成绩一次比一次好。

早在2005年于嘉就开始参与长跑运动,当初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减肥。“那个时候我的体重有100公斤,于是我痛下决心狠练自己。”于嘉说,短短36天自己的体重减轻了12公斤,“效果的确不错,除了科学的长跑健身外,还辅以合理的饮食控制。”经过7年的努力,于嘉在伦敦奥运会前降到了79公斤。

从2012年11月25日北京马拉松开始,于嘉打开了人生的又一扇门,跑步就那么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