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路一鸣沙桐 盘点那些跑过马拉松的央视主播 【4】

2017年09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白岩松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跑马不再难,有“兔子”就灵。“兔子”是对马拉松领跑员的爱称,他们控制得了速度,稳定得住节奏,带领选手轻松完赛不是梦!

今年5月,“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在河北省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开跑,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作为领跑员之一,也参加到了长跑中。

当天白岩松还向6名“老区好少年”代表分别赠送了自己的两本著作《白说》和《你幸福吗?》。

白岩松说:“邯郸有一个成语叫‘邯郸学步’。在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邯郸学步’有了新的时代含义——我们在邯郸再一次号召所有人,学会把跑步当成持续一生的生活方式。涉县的‘涉’字则是对跑步最科学的定义,‘氵’代表少量出汗,‘步’代表跑步,跑步跑到少量出汗就好。”很多网友在活动现场偶遇白岩松,大呼“没白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