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一盘棋、不止一招鲜 人民日报全媒体矩阵报两会

2018年03月21日11: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H5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17日

作品名称:《为习主席点赞》

出品方:人民日报

内容简介: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的创意互动H5产品《为习主席点赞》,展示习近平主席宪法宣誓的庄严场景,邀请网友为习近平主席点赞,受到网友热转,上线24小时总页面浏览量超2050万,网友总点赞次数5.96亿。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6日

作品名称:《民生大礼包 你get到了吗》

出品方:人民网

内容简介:2018年,政府将送出哪些民生红包,你get到了吗?人民网互动部小编从近2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炼充满民生温度的报告亮点,用当下互联网上最“潮”的交互形式——有奖答题模式,带动用户深入了解两会里的核心知识点,激发网友关注报告中的民生红利。该策划一经发布,即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48小时内访问量超过10万。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3日

作品名称:《我来北京看两会》

出品方:人民日报海外版

内容简介:用户可以选择从自己的家乡出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讲话。“到达”北京后,可以选择以天安门、人民大会堂、两会现场为背景合影留念。3月3日晚10时,该H5通过学习小组、侠客岛微信公众号推送,至3月4日上午10时,微信页面总阅读量超过8万人次,H5点击参与量超过3万次。

 

【点击查看】

发布时间:3月14日

作品名称:《这些部委即将设立,等你揭牌!》

出品方:海外网

内容简介:海外网制作的“为新部委揭牌”H5,网友可为任意一个感兴趣的部委“揭牌”,快速了解其来龙去脉、分工变化,并为其点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